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委常委会召开“深化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1-18 08:49

11月16日,县委常委会召开“深化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银川市委常委、永宁县委书记朱剑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秦建忠,成员赵立春到会指导。永宁县政协主席郑进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坚持以案促改、深化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银川市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领导同志有关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具体意见》和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张雨浦在市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市委常委会“深化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等相关规定和会议精神。县委常委会班子成员从“责任落实、监督检查、违规吃喝”三个方面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

秦建忠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永宁县委、县政府以及各级党组织能够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有序,学习氛围浓厚,为民办实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普遍认可。接下来,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继续推进为民办实事走深、走实;要挖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亮点和特点,认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积极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朱剑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善于从“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树立良好的人民公仆形象,展现出新班子作风优良的新气象;要强化纪律意识,严守规章制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自治区加强作风建设“八条禁令”,坚决杜绝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等现象,不断增强制度的权威性和执行力,让制度管用见效;要加强监督检查,强化责任追究。对违反八项规定行为保持“零容忍”,深挖细查执纪审查发现的“四风”问题,发生一起查处一起、处理一起、通报一起,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