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郝春明调研永宁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1-19 09:05

11月17日,县长郝春明带队就全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调研。

郝春明边走边看边询问,认真听取了许旺村温棚园区和庄点安装太阳能路灯项目建设情况、西邵村姜渠扬水站建设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其他项目建设情况。郝春明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树牢责任意识,加快工程进度,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同时,要围绕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优美水环境的需求,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等工作,大力推进农村河道整治提升,确保各项民生实事办好、办实。

解决中心村屋顶漏雨问题,是我县第一批“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之一。在农丰中心村,郝春明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强调要带着责任和感情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准确把握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科学安排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努力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工作办的让群众满意、社会认可。

据了解,永宁县以“办好实事惠民生”“创新治理保平安”“推动发展增福祉”“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学习实践活动为抓手,解决部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整体推进有序。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