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开展2021年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观摩评比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1-23 08:47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11月22日,永宁县开展全县2021年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观摩评比活动,通过现场观摩、乡镇部门点评等形式深入推进农田水利建设工作。

观摩人员先后来到杨和镇、胜利乡、望洪镇、李俊镇等地,详细了解了全县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推进情况。据悉,在今年的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中,我县共计使用车辆5501辆次,投用农用机械累计2882台次,投工投劳共计314243工日。全县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已完成22.28万亩,完成总任务的100%;清淤支斗沟159条,共345.7公里,完成率为101.9%;清淤农毛沟3568条,共1793.1公里,完成率为108.3%;清淤支斗渠181条,共393.6公里,完成率为96.5%;清淤农毛渠3866条,共2096.8公里,完成率为104%;整修农田路7980条,共3603.5公里,完成率为137.9%;有效改善了全县农业基础条件,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奠定基础。

观摩中,观摩人员认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是稳定粮食生产和保障粮食安全的基础和保障,也是农业高产高效的基础性工程。我县各乡镇要将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摆在农业农村工作的突出位置,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大投入力度,严格监督考核,确保农田水利基本建设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益,真正做到改造一片、见效一片、造福一方。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