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积极组织参加“十四五”全国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公益大讲堂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1-24 09:09

11月23日-24日,国家档案局举办“十四五”全国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公益大讲堂在线直播培训。永宁县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60余名从事档案工作的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及要把握的重点问题为切入点;从“十四五”规划展望综合档案馆发展方向,机关档案工作的十大重点任务,档案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经济科技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着力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档案工作对历史和未来的重要性。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准确把握《“十四五”全国档案事业发展规划》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深刻认识到了档案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本着对历史负责、为现实服务、替未来着想的原则,切实做好档案工作,促进永宁县档案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