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1-19 09:11

1月17日,全国、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坚定担当安全责任,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良好环境。县领导孙佳永、沙勐、李淑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永宁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排查各类隐患,进行拉网式、全方位、立体化排查整治,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要精准把握春运形势,统筹开展交通安全、火灾治理、常态化疫情防控等,严密防范公共安全风险。要完善燃气生产、经营、监管闭环管理,严密防范城市运行风险。要加强预警、做好预案,持续抓好物资储备、应急救援等,严密防范自然灾害风险。

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公共场所等活动,层层靠实市县(区)属地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依法依规处理,始终保持有效震慑。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确保一旦发生险情,第一时间请示报告、第一时间响应联动、第一时间有效处置。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