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各部门开展节前慰问 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节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1-20 10:22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确保帮扶群众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连日来,我县各部门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节日的温暖。

自1月19日起,县总工会对全县840名困难职工、困难劳模、企业一线职工等群体进行走访慰问,确保广大职工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县领导马小平、马少军、沙勐、马立云,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蒯金银一行先后来到中钢新型材料(宁夏)有限公司、永宁县德锐斯创业园、银川立业春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向坚守在重点工程、重要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发放了大米、香油、春联等慰问品,并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慰问人员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全县广大职工群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围绕自治区九大重点产业,围绕“三带两城”总体部署,加快实施“四大提升行动”,确保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推动永宁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担负起新时代的使命任务,彰显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此次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劳模、企业一线职工等共计840人,慰问物品及金额合计39.2万元。随后,县总工会将把慰问品一一送到困难职工、困难企业、劳动模范、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在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和重大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职工和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干部职工手中,让他们温暖过冬。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通过重大节日送温暖、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等方式,解决广大职工的“急难愁盼”实际问题,不断增强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1月19日上午,永宁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帮扶社区及闽宁镇帮扶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满满的爱心与问候。

在阳光社区,永宁县融媒体中心党员干部为3户困难群众送去米、面、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与祝福。永宁县融媒体中心一直承担着阳光社区的定点帮扶任务,此次帮扶慰问,不仅传递了帮扶单位的关怀与温暖,更为社区群众送去了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

随后,县融媒体中心党员干部还来到闽宁镇原隆村帮扶户家中,为帮扶户送去了新衣服及米、面、食用油,详细了解帮扶户生活起居及近期生活状况。同时,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积极克服困难,在新的一年里共同努力,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永宁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不仅是对当地群众的激励与鼓舞,也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升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与水平。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