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1-27 09:16

随着春节的临近,年味渐渐浓了起来。1月25日,我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送到困难群众、部队官兵、基层干部、一线职工及特殊群体的心坎上,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1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雪平深入胜利乡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部分重点优抚对象、困难党员、低保户、分散特困供养对象、残疾人等提前送上新年的问候及美好的祝愿。

廖占清已经有91岁的高龄了,是一名退役军人,老伴因肢体残疾,一直瘫痪在床,生活一直由小儿媳照料。在廖占清家中,郭雪平亲切地与老人拉家常、话冷暖,仔细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收入来源和饮食起居情况,并将慰问金亲自递给老人,向老人致以节日诚挚的问候。

随后,郭雪平一行还来到困难党员张学安、分散特困供养户吕宝林、低保户王国才、残疾人赵晓林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郭雪平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其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嘱咐镇村工作人员要积极落实好党和国家的各项政策,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他们家中。

25日下午,县委常委、闽宁镇党委书记周德强带领县委组织部、民政局、残联、工会等工作人员先后来到福宁村和原隆村,走访慰问老党员、企业人才、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每到一户,慰问组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困难群众家庭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生活就会越来越好,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使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了党的温暖,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怀,为永宁县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