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银川市委常委、永宁县委书记朱剑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1-29 09:17

1月27日,银川市委常委、永宁县委书记朱剑走访慰问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以及武警官兵,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祝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雪平,县政协主席郑进选,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勇参加慰问。

在永宁县人民医院,朱剑一行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朱剑表示,广大医护人员是永宁县抗击疫情的主心骨,当前疫情还未结束,广大医护人员还要继续坚守岗位,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希望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不竭动力。

在慰问县公安局干警时,朱剑指出,春节是老百姓合家团圆、欢聚一堂的日子,恰恰也是执法部门最繁忙也最辛苦的时候,尤其是在今年疫情还没有过去,疫情形势还严峻复杂的情况下,广大公安干警还肩负着疫情防控的责任,县四套班子对大家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也通过广大公安干警向他们的家属表示感谢,祝大家新春愉快,生活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县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将全力维护永宁县辖区的社会治安,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永宁县武警中队,朱剑一行对广大武警官兵为永宁县社会安定、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虎年新春来临之际,祝武警官兵们春节愉快。听到市、县领导的殷殷嘱托,广大武警官兵表示,将继续练好本领,为保家卫国做出应有贡献。

朱剑一行还来到了驻永某部队,向部队官兵表示亲切的慰问,感谢他们为维护永宁社会平稳安定所做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