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县领导慰问疫情防控卡点一线公安民辅警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4-30 22:55

4月30日,在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黄学忠率队,组织开展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卡点一线的公安民辅警,把关怀和问候送到疫情防控一线公安民辅警的心坎上。

黄学忠先后看望慰问京藏高速银川南出口、京藏高速永宁出口等坚守岗位的疫情防控一线公安民辅警,在每个出入口检查点,黄学忠都详细询问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详细询问卡点工作人员组成、轮班值守等,详细了解外来人员及车辆排查等工作情况,嘱咐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感谢他们的坚守和付出,并为他们送去方便面、矿泉水、牛奶、水果等慰问品。

黄学忠强调,当前,随着“五一”节的来临,进出我县的车流、人流会随之增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一贯作风,全力以赴,坚持再坚持,做足打持久战的准备,合理安排好值班值守,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全力保护群众健康安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深入关心、关爱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同时,要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支持、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确保“五一”期间社会安全有序,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健康放心的假期。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