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超市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5-05 08:57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近日,记者随机走访了部分商场、超市,了解永宁县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为确保商超购物场所安全,做到疫情防控和服务民生两不误,永宁县各商超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筑牢防疫网。

5月4日,记者在永宁县新百超市看到,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群众正有序排队扫码、测温进入超市购物,超市里小广播循环播放防疫注意事项与防范要求,入口及服务台还提供了免洗手消毒液和一次性医用口罩,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在新百超市的入口通道处,工作人员有序引导市民进行扫码、测量体温,并提醒大家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永宁新百超市严格落实“测温+健康码、行程码核验”措施,对进入超市人员严格要求佩戴口罩,对未佩戴口罩或未正确佩戴口罩的消费者进行提醒和劝导。对于不使用或不会操作智能手机的老年人群体,工作人员还会引导他们进行信息登记。与此同时,超市还加强了内部疫情防控。不仅每日做到定时消杀,还配备专人进行防疫管理监督,在收银台、称量台等顾客较为集聚区域,设置了“一米线”提醒市民保持安全距离。

据了解,各商场、超市等人口密集场所严把“入口关”“消毒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群众营造良好的购物环境,确保群众安全放心购物。

在此呼吁广大群众,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请大家严格遵守各大商场超市的防疫规定,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构筑安全有序的公共环境。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