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郝春明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5-05 08:59

5月2日,县人民政府县长郝春明带队调研全县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形势持续稳定。

在银川南绕城高速疫情防控检查站,郝春明详细了解站点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值班值守安排、应急处置准备等情况,他强调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要切实履行岗位责任,严把进入永宁第一关口,加强重点地区来(返)宁人员排查管控,扎紧扎牢外防输入关口。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合理优化查验流程,因地制宜开通客货分流车道,强化重要路段路口交通引导,切实提高各交通卡口通行效率。要加强部门协同联动,科学安排轮班轮换,切实加强值班人员后勤保障,确保各卡口疫情防控工作持续高效开展。

在望远民生蔚湖城,郝春明详细了解封控单元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管控措施落实等情况,郝春明要求,要坚决摒弃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社区防控指导,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规范落实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管理措施,推广优秀经验做法,不折不扣落实防控要求。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深入自查自纠,持续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全面摸排重点人群、特殊人群,用好网格管理优势,发动群众力量,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强大合力,堵住一切社区感染可能。要着力做好服务保障,密切关注居家健康监测人员需求,落实“足不出户、服务上门”要求,加强人文关怀和日常生活服务保障,确保疫情防控有力度,人文关怀有温度。

郝春明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四季鲜批发市场、宁夏和瑞包装有限公司、第二污水处理厂等地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项目建设以及市场保供等工作。在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后,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总策略、总方针不动摇不松懈,压紧靠实各项防控责任,抓早抓小、从严从紧,一以贯之,一严到底。各部门(单位)要扛起政治责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尽最大努力、想尽一切办法抓好社会稳定、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生态环境治理任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l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