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2022年银川市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永宁县分会场活动举行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5-09 09:35

5月8日,2022年银川市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永宁县分会场活动在永宁县闽宁镇扶贫产业园宁夏青川管业有限公司举行。银川市委常委、永宁县委书记朱剑,永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雪平,永宁县人民政府县长郝春明,永宁县政协主席郑进选等市、县领导出席开工仪式,银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红军、银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艳菊、银川市政协副主席范学峰到场指导。

“永宁县2022年第二批重大项目开工!”随着银川市委常委、永宁县委书记朱剑宣布开工,永宁县第二批40个集中开工重大项目按下“启动键”。

永宁县人民政府县长郝春明在现场会上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只争朝夕抓进度,完善“四个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效推进,力促项目早建设、早见效,全力以赴完成上半年目标任务;要主动出击跑招商,强化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争取引进一批产业关联度高、配套性强、技术先进的项目和企业;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用最快的速度、最简的程序、最优的服务,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要严把质量、安全关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慎始如终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扩大有效投资是增强发展后劲、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项目40个,总投资136.2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2.58亿元,涵盖现代物流、装备制造、数字经济、基础设施等领域,其中,积极争取闽宁协作资金支持,引进符合环保要求的劳动密集型企业和科技创新型企业进驻闽宁扶贫产业园和“飞地”产业园,落实项目首席服务员制度,加快已引进企业的投资建设步伐,助推企业投产达效,谱写闽宁协作的新篇章,同时为永宁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