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郝春明调研三沙源项目推进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5-10 09:55

5月9日,县人民政府县长郝春明实地调研三沙源部分在建项目推进情况。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黄学忠参加调研。

调研中,郝春明一行实地走访了正在进行电梯安装以及水、电、暖管道铺设工作的三沙源十四区、十九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

郝春明指出,三沙源项目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做好推进三沙源项目建设既是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需要,也是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需要。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主动担当,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推进三沙源项目建设工作当成一件大事来抓,加强联动、密切配合、全力推进,确保项目稳定推进。

郝春明强调,当前三沙源项目建设到了关键时期,要坚定信心往前走,企业要坚定信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解决问题看效果,企业是解决问题的主体,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全力以赴推进水、电、气等建设工作;要维护稳定看长远,各有关部门要站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上考虑问题,扛起政治责任,抓紧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