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政协召开关于自治区党委督查调研 通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5-11 16:17

5月11日,永宁县政协召开关于自治区党委督查调研通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研究部署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政协主席郑进选主持会议,副主席马立云、马文君及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自治区党委督查调研组反馈的问题,并着重对反馈的各类问题短板进行了梳理分类,逐条逐项剖析原因,研究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针对通报中指出的问题,与会人员逐一对照梳理,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督查调研组督查反馈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项明确整改目标、整改内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责任领导、责任委办、责任人,各负责委办、责任人要立即认领、积极整改、全面销号、确保实效。对于反馈问题,要跟踪推进、督办落实,实行销号管理,列清单、建台账,逐一对账销号,扎实抓好整改。需要县委、县政府协调解决的,由政协负责起草相关文件材料,并由机关办公室负责与县委办、政府办进行对接沟通,确保相关反馈问题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突出问题导向,把准问题要害,坚持把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同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主动作为,主动求变,以端正的态度、有力地举措、扎实的行动,从严从细从实全面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

来源:永宁县政协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