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召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5-11 09:00

5月10日,郝春明主持召开永宁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会议通报了十九届县人民政府第8-10次常务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传达学习贯彻上级会议和讲话精神,研究有关事项。县领导黄学忠、林骏、沙勐、李淑娟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马立云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永宁县自建房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郝春明指出,相关部门要按照批示要求,迅速行动,立即实行排查整治工作,以自建房为重点,对全县房屋进行拉网式、全覆盖排查,对排查中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建筑要及时采取有效解危措施,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危房不住人、住房无隐患”,守住守好安全发展底线,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审议通过《永宁县2022年度大气、水、土壤、固体废物与化学品污染防治和应对气候变化等重点工作安排》《永宁县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第四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等相关文件。郝春明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认真梳理问题,紧盯整改进度,加大整改落实力度;要认真对照整改事项各项措施,高度重视整改事项验收销号台账整理工作,实施精准对接,逐一销号解决,推进整改工作有效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自然资源、乡村振兴等相关事宜。郝春明指出,相关部门(单位)要吃透政策用好政策,担起主体责任,按照“先易后难,分步实施”,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推进,全力解决群众办理房产证遗留问题,切实办好这一重大民生问题;各部门(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好各项工作,按期完成目标任务;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以人民为中心,把为民的好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里。

郝春明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总策略总方针不放松不动摇,严格落实防控责任,持续提升防控能力,进一步强化人、物、环境同防,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推进 60岁及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