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举办“中国旅游日”2022年葡萄酒文化旅游节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5-20 08:50

5月19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为进一步推动永宁县文化事业繁荣兴盛,文化旅游产业繁荣发展,5月19日,中共永宁县委宣传部、永宁县文旅局等部门联合举办了“5·19中国旅游日”永宁县2022年葡萄酒文化旅游节。

上午十点半,活动在永宁县玉泉营葡萄小镇玉泉国际酒庄开幕。

开幕式上永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沙勐致辞。他说,举办文化旅游节活动,是为进一步扩大“葡萄酒之镇”在区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拓展引领“葡萄酒+旅游”新业态、新模式,开启“葡萄酒+旅游”融合发展,让葡萄酒旅游资源成为助推永宁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一张重要优势“紫色名片”。活动宣读公布了永宁县旅游精品路线,设置了文创市集、展板展示等环节,集中展示了永宁县葡萄酒文化、永宁县旅游特产。

据了解,本届旅游节将以“喝彩永宁”民间文艺演出、“游在永宁”旅游宣传推介、“网络大咖约在永宁”网红带你游永宁、“吃在永宁”美食展、“醉美永宁 创意融合”葡萄酒文化旅游产品展、“乐哉永宁”星空帐篷野餐之旅、集装箱民宿之夜等10项系列活动开展。

“本次文化旅游节以‘旅游+推介+美食+文化’全面融合,从味觉、视觉,听觉等全方位领略永宁风采,旨在提升永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着力打造文化旅游新名片,加快推进文旅商体融合发展。”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局长马小英说道。

下一步,我县将坚持以“特色农业”“休闲度假”为支撑、以文化旅游为依托,不断提升“贺兰山下·醉美永宁”旅游品牌,带动特色农业、休闲度假、观光旅游产业快速发展,走出一条“文化旅游+”的新路子。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