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5-20 09:1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全县年轻干部队伍建设。5月19日,我县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祁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沙勐出席会议。

50位优秀年轻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咸晓东、王宁、李建宝等11位优秀年轻干部代表结合自己在工作中所获得的经验、感悟以及今后如何开展工作依次进行发言。会议及时了解了年轻干部的思想及工作状态,同时为年轻干部提供一个交流学习,互相借鉴的机会,为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方向。

会上,沙勐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祁华指出,作为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不能违纪违法,要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严守纪律,清正廉洁,攻坚克难,踔厉奋发的模范。

余梁勉励广大青年干部要牢固树立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对党忠诚,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养成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不能有私心杂念,多学习,多看书,用知识的力量武装自己;要顺应时代要求,跟得上时代的脚步,树立远大理想,把人生追求同永宁的未来紧密联系起来,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全县发展大潮中。要苦干实干,虚心求教,勇做时代的“弄潮儿”,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迈好“新步伐”。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