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郝春明调研指导高考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6-07 13:44

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帷幕。早上8点20分,县人民政府县长郝春明来到永宁中学、永宁二中考点,调研指导高考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屠建强、沙勐参加调研。

在永宁中学考点,郝春明实地察看考生入场通道、疫情防控等情况,现场与等待进入考场的考生交流,为大家加油鼓劲,希望大家减轻心理压力,能够在考试中发挥出最佳水平。走进永宁中学考试指挥中心,郝春明通过视频监控巡查系统,远程察看各考场考试情况后指出,高考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学子未来的发展,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项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确保今年全县高考安全有序进行。

“住宿考生就餐怎么解决?考生交通是否便捷?”在永宁二中考点,郝春明与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高考工作措施和应急预案落实情况。郝春明强调,要统筹做好交通出行、食品卫生、噪声监控等工作,加强交通秩序疏导,做好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管理,全力为广大考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工作安全、规范、有序、顺利;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高考工作,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高考安全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