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115/2020-0023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12-04
发布机构 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特种设备监管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安全生产月】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全生产月” 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今年6月是我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高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广大居民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舆论环境和社会环境,2020年6月16日上午9点,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永宁县隆浩昇燃气有限公司人员在永宁县杨和大街,开展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特种设备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在活动现场,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现场解答,以及向过往群众发放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宣传安全知识宣传单等方式,深入宣传特种设备安全法律法规及电梯、气瓶等常见特种设备的安全使用常识,并耐心接受群众咨询,一一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480余份,特种设备宣传围裙和扇子320个,接受群众咨询20人次。

群众表示,电梯安全知识、液化气钢瓶使用常识等内容贴近生活,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掌握了预防安全事故发生的基本技能,也增强了自救互救和应急处置能力,我们的安全也得到了一份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