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115/2020-0023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12-04
发布机构 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标准计量监管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质量月】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 2020年“质量月”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推进质量强县建设,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维护市场秩序,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根据《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20年“质量月”活动任务分工的通知》精神,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精心安排,积极组织开展了2020年“质量月”活动。

“质量月”期间,组织使用特种设备经营开展了“质量月”宣传教育活动。9月23日,在永宁县杨和大街组织开展了“建设质量强国  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宣传咨询活动,散发宣传资料1300份,解答咨询21人次。各市场监管所协调各大商场在电子屏持续播放“质量月”活动主题。

通过宣传,提高了群众的标准、计量法律意识和生活计量常识,宣传标准、计量在推动科学技术和国民经济发展以及社会进步中发挥的重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