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115/2021-0007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3-05
发布机构 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药品医疗器械保健用品化妆品监管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药品安全】党旗飘飘践初心 安全用药捍使命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2021年3月5日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永宁县祥和社区开展了“迎春风志愿行 党旗飘践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中,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同祥和社区卫生院为在场的人民群众免费测量血压,以宣传彩页、现场指导等多种方式撕开了“伪科学”的真面目,讲解了“用好药”的重要性。

药品安全关乎人民身体健康,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然而随着信息的进步,伪科学知识谣言的传播、虚假广告、夸大宣传等给公众带来了用药误导,打造科学安全的用药环境是民之所愿,也是党和人民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指南。本次宣传共发放宣传彩页、安全用药用械常识本700余册,免费义诊300人次。

公众用药安全离不开各方多元主体共同努力。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始终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并以宣传教育为主线,协同多个单位扩大宣传力度,加大宣传深度,坚守人民群众用药安全底线,共同构筑用药安全防线,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