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115/2021-0011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6-08
发布机构 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药品医疗器械监管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药品科技活动周】“药品安全,红色领航” 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 2021年“药品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充分弘扬科学精神,推动药品监管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民利民,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用药安全科学素养,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红色领航,凝心聚力,牢记监管为民的使命,组织开展“药品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本次药品科技活动周的主题为:药品安全,红色领航。执法人员通过悬挂条幅、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设置咨询台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科普安全合理用药知识,展示惠及百姓的药品科技创新成果和重要举措,解答群众关心的健康话题,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守护公众健康。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条幅2条,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

药品安全关乎民生福祉,永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紧紧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为抓手,严控严管严防药品安全风险,普及用药安全知识,营造良好的药品安全治理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