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115/2021-0020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1-15
发布机构 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特种设备安全宣传】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特种设备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贯彻落实区、市、县对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贯彻落实永宁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和特种设备“七进”宣传活动的要求。2021年1月14日,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永宁县隆浩昇燃气有限公司、杨和康城物业在康城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特种设备百日大排查大整治”、“安全赶大集”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手册、发放印有安全知识的礼品等方式展开宣传。一是重点围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特种设备百日大排查大整治,为附近的居民讲解了相关内容。二是针对电梯安全和液化气气瓶安全,特种设备监管人员为群众详细地讲解了电梯的安全使用、液化气瓶正确的使用方法等。三是永宁县隆浩昇燃气有限公司通过两只实物气瓶,给在场的群众讲解了如何辨别不合格气瓶。

来往居民纷纷驻足停留,参与活动的热情十足。此次宣传活动对提高居民群众使用特种设备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有着重要的意义。康城小区群众表示开展此类活动,学到了很多特种设备安全知识,也对和自己“朝夕相处”的电梯、气瓶等特种设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掌握了安全使用和处理突发事故的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2条、摆放展板3块,发放电梯安全知识手册300份、液化气安全知识手册200份,安全生产宣传海报50张、宣传餐巾纸30盒、安全生产宣传纸杯15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