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115/2021-0020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2-03
发布机构 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质量检测中心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计量】诚信计量在您身边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春节即将来临,为规范市场计量行为,维护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杜绝商家使用不合格计量器具和销售短斤少两产品,欺诈消费者现象发生。

近日,永宁县产品质量计量检测中心联合宁和市场监管所、望远市场监管所等对永宁县集贸市场、超市、四季鲜水果批发市场等在用的近1400余台称重计量器具进行节前监督检查,重点对小商小贩使用的各种计量器具进行检查。同时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集贸市场计量监督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使广大消费者具有一定的识别合格计量器具的知识。将经营者的经营活动置于广大消费者的监督之下。

要求市场开办方要负起责任,经营者加强自律,消费者切实维权,共同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