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115/2021-00211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9-30
发布机构 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食品经营监管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疫情防控】强化宣传力度 筑牢节日疫情防控网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国庆节”临近,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进一步普及疫情防护知识,提高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员的防护意识,保障群众过上安心节。

采用多种宣传手段,扩大覆盖范围,确保宣传效果。一是制作不同规格宣传海报,在农贸市场、大型商场、大型餐饮单位、电梯轿厢等场所进行张贴。在不同经营场所张贴不同规格海报,保证宣传内容醒目效果。二是利用餐饮单位、药店、超市门口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引导消费者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疫情防控要求。三是通过微博等新媒体平台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图片展示推送。四是在经营户群推送疫情防护指导手册,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督促经营户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经营场所和从业人员疫情防控。五是结合节日前食品安全检查,对经营主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促指导经营户做好疫情防控。截至目前,出动执法人员27人,检查经营主体92户,其中商场超市10家,餐饮业40家,小作坊15家,集贸市场9家,冷链食品经营户18户。在9个市场、30家物业单位的800多部电梯张贴海报1050份,已有30家经营主体在门头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

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宣传,以宣促“防”,不断提升群众防控意识,织密常态化疫情防控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