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115/2021-0021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3-08
发布机构 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森林草原防火和安全生产宣传周】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森林草原防火和安全生产宣传周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加强森林草原防火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森林草原防火形势稳定和安全生产零事故,2021年3月4日至5日,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1次森林草原防火宣传和3次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活动。为全面提高居民群众预防森林火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森林草原防火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增强防火意识。2021年3月4日,在杨和大街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安全知识宣传手册、现场讲解消防安全法律法规的方式,向过往的群众和附近居民宣传消防安全、森林草原防火安全知识。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礼品200份,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防火知识的了解和森林草原防火的意识和基本处理火灾能力。

二是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周活动。为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生命安全,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1年3月4日至5日,在闽宁镇、蓝山社区、兰花花公寓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安全知识手册、电梯和气瓶安全使用手册、安全生产海报和现场讲解电梯使用安全,气瓶使用安全的方式开展,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600余份、宣传礼品400份,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增强了事故应急处置能力,营造了“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