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115/2021-0022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11-09
发布机构 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食品生产监管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质量安全】加强线上培训,提高企业疫情防控和质量管理意识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提升食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风险管控能力,落实生产企业主体责任2021年11月9日,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紧扣“两个创建”工作目标任务要求,积极组织食品生产企业全员参加自治区市场监管厅在线举办食品生产企业疫情防控和质量管理直播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从正确认识新冠病毒、新冠病毒的基本防控措施、生产企业的有效防控措施、食品生产企业防控关键控制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培训的目的一是要求食品生产企业严格对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号和《工业企业和建筑施工企业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等文件要求,逐项排查防控措施具体落实情况,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员工一旦出现可疑症状,要第一时间报告并立即采取相应处置措施。二是再次强调食品生产企业要结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GB14881-2013《食品生产通用卫生规范》等,严格执行食品生产卫生规范,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共有94家食品生产企业近2800多人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通过培训,各食品生产企业的负责人和员工系统的了解到新冠病毒的产生和传播途径,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使得企业在日常生产管理中更加自觉、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制度合防控措施。同时,使企业领导层和员工提高了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和思想意识,促进企业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确保食品质量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