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213178067742/2022-0008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6-15
发布机构 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消防安全】改进作风提升质效:防灾减灾 我们在行动 -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在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重要论述,广泛普及居民群众防灾减灾和自然灾害自救知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2022年5月11日,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杨和大街开展以“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在杨和大街设置集中宣传点,向过往的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答疑解惑,着力满足广大群众防灾减灾知识需求。活动期间共向群众发放防灾减灾知识手册、消防安全折页等宣传资料及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回答群众咨询30人次,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有效地提高了居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多种避灾自救基本常识,提高了防灾意识和避灾能力、抵御风险能力,推动了防灾减灾知识的普及,营造了良好的防灾减灾社会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