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213178067742/2022-0009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6-21
发布机构 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安全生产】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第二十一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强化安全知识宣传和安全生产法的普及,2022年6月16日,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杨和大街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向来往的群众发放安全知识的手册、海报、彩页,一边对围观的群众开展《安全生产法》普及活动,另一边设立事故、隐患咨询台,接受群众举报、咨询。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海报、彩页1500份,发放宣传品800份,接受咨询30余人次,发放《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书籍500余本,悬挂条幅1条,摆放展板1块。

通过此次宣传咨询活动,不断提高群众学法、用法自觉性,增强广大群众参与安全、守护安全意识,营造和谐美好安居乐业的居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