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213178067742/2022-0013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8-30
发布机构 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安全生产】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生命重于泰山,安全高于一切。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聚焦“一老一小”群体,结合全国“质量月”活动安排,集中开展“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面向群众普及电梯安全知识,倡导安全文明乘梯。

8月30日,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电梯使用单位、电梯维保单位,在永宁县望远镇花间墅小区组织开展电梯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在活动现场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彩页、问答互动等群众易于接受、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宣传电梯安全知识。

现场宣传活动结束后,由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电梯使用单位、电梯维保公司、物业公司联合开展电梯困人应急演练,现场参与30余人。此次演练增强了电梯使用单位的应急救援能力,提高了群众的参与度,提升了群众安全乘梯、被困自救意识。

截至目前,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开展电梯安全宣传活动3场次,发放宣传彩页3000余份,发放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宣传“大礼包”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问题20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