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213178067742/2022-0014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11-21
发布机构 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个体企业信用监督管理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信用体系建设】诚信走遍天下 失信寸步难行—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石。不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也是全面落实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决策部署的应有之义。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弘扬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氛围,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执法人员通过“摆摊设点”、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品、现场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等方式,向永宁县人民群众热情的讲解构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督促大家作为公民应时刻关注自己的信用记录,提醒大家有效防止不良信用记录的产生,告知大家良好信用记录对生活带来的便利,宣传“诚信走遍天下,失信寸步难行”的社会行为准则。

此次宣传活动,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宣传品5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知晓率,促进全民形成诚信守则意识,敦促市场主体加快形成“不用扬鞭自奋蹄”的责任意识和“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的良好信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