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213178067742/2023-0003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3-09
发布机构 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3.15国际消费权益日宣传】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诚信护航 共铸消费和谐”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深入推进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和即将到来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为民服务意识,39日,开展了诚信护航共铸消费和谐”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宣讲活动局机关40名干部职工参加宣讲活动。

主讲人从发展历史、设立宗旨、中国消费者协会、消费者维权基本意识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对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进行了讲解。旨在教育引导全体市监干部职工从自身事业做起,做诚信经营的宣传者、引导者,努力营造诚信守法经营的良好氛围,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推进“两个创建工作”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市监干部切实解决群众关切问题,及时受理、依法处理投诉问题和举报线索,积极处置食品药品、医疗器械、产品质量、特种设备、广告宣传等专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线索,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净化市场环境,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