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213178067742/2023-0003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3-16
发布机构 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提振消费信心•共筑诚信社会 —永宁县“小个专”综合党委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外卖行业食品安全专题宣讲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在这个万物复苏、春意盎然的季节,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3月15日早晨9:00,永宁县城美团、饿了么两个外卖站点的外卖员参加了永宁县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提振消费信心”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并与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一起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

启动仪式结束后,外卖小哥们参加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外卖行业食品安全专题宣讲会。此次宣讲从食品安全常识、食品安全消费误区、食品安全问题维权三个方面讲解了食品安全相关知识,指导外卖员用心做好送餐工作,定期勤洗清洗外卖送餐箱并消毒,监督餐厅落实食安封签,在送餐过程中确保无破损泄漏,保障消费者权益及饮食安全,引导大家提高食品安全认识和自我维权能力。宣讲结束后,工作人员向外卖小哥发放了装有水杯、口罩、围裙、宣传资料等物品的“暖心大礼包”30余份。

下一步,永宁县“小个专”综合党委将继续引导外卖行业参与社会治理,鼓励外卖员主动掌握食品安全知识,增加工作本领,主动参与食品安全监督,持续发挥外卖行业食品安全“哨兵”作用,做“两个创建”工作的支持者、宣传者、推动者,全力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