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213178067742/2023-0006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4-24
发布机构 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知识产权及市场规范监督管理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加强知识产权宣传 营造良好创新环境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在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和第9个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来临之际,近日,永宁县市场监局围绕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主题开展了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

深刻领悟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宣传解读《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推动把党中央、国务院对于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

内强素质本领。4月20日上午,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全区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启动仪式,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知识产权基本知识及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等内容学习,解读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的申请、保护及侵权假冒产品辨识和维权等问题。

宣传形式多样。一是从4月20日起,由县融媒体中心通过电视台、和美永宁APP每日4次分时段播放知识产权系列宣传视频,扩大知识产权工作影响力和覆盖面。

二是各大型商超、餐饮经营户利用户外电子屏幕,积极发布知识产权宣传标语,开展知识产权公益宣传,提高群众对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的参与度和关注度。

三是结合4月21日上午召开的全县安全生产会议,向参会的64位各电梯使用单位和电梯维保单位负责人送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宁夏回族自治区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十四五”规划》等资料,提高活动影响力,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