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永宁县应急管理局权力清单目录》的通知

时间:2020-01-09 15:26

局机关各室、安全生产执法大队:

按照《永宁县委编办  永宁县司法局关于开展政府部门权责清单信息更新和数据汇聚工作的通知》(永编办发〔2019〕17号)文件精神,现将确认后的《永宁县应急管理局权清单目录》予以公布。

经县委编办专项审核和我局合法性审查,永宁县应急管理局权责清单事项共189项,其中行政处罚159项、行政强制4项、行政监督检查11项、行政奖励5项、行政给付1项、其他权力9项

因法律法规立、改、废、释和机构职能及审批服务事项调整等致我局权责清单事项发生变动的,我局将提出调整权责清单事项的具体要求,按程序报请县委编办研究审核后再作调整公布。

附件:永宁县应急管理局权力清单目录

永宁县应急管理局

2020年1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

主 办:永宁县司法局 运行管理:永宁县司法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210006 宁ICP备06000506号 宁公网安备 640121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