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德龙酒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6-27 16:50

宁夏德龙酒业有限公司为2007年经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引进的由泰国德胜集团投资创办的外商独资企业,泰国德盛集团是由泰国著名爱国实业家陈德启先生创办,始于20世纪90年代初,总部设在泰国曼谷。  

德盛集团至今已发展成为拥有房地产业、食品产业、旅游业、矿业和外贸业务为一体的多元化大型外资企业集团。目前3000多名员工活跃在德盛集团海内外10多家公司的不同领域。经永宁县人民政府批准在永宁县贺兰山东麓地区有偿划拨10万亩国有荒地,拟投资20亿元人民币,开发建设集葡萄和枸杞种植、酿酒、销售、生态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生态产业园。总体目标是按照“国内先进,西北一流”的思想,充分利用和发挥当地独特的自然资源优势,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依托,把葡萄示范园及酒庄建成融生产示范、休闲观光为一体的区域特色葡萄产业园区,带动区域特色龙头企业及生态观光农业的发展,实现葡萄种植业的加工升值,促进农业增效、增收;有利地推动再就业工程,促进区域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