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征求《永宁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 (2021-2035年)》意见建议的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1-20 12:16

国土空间规划是国土空间发展的指南、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蓝图,是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重大决策部署,我县组织编制了《永宁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可实施性,现对规划草案进行公示。欢迎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公示时间

2023年1月19日至2023年2月17日。

二、公示方式

1.永宁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nxyn.gov.cn/

2.现场公示:永宁县自然资源局四楼公示栏(永宁县杨和街255号)。

三、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1.电子邮件:ynzrzyghgb@163.com

2.邮寄地址:永宁县杨和街255号永宁县自然资源局规划与耕保股(邮政编码:750100)

3.联系电话:0951—8019551

注:本次为规划成果草案公示,所有数据及内容以最终批复为准。反馈意见建议请在邮件标题或信封上标注“永宁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附件:《永宁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



永宁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1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