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新知识,新农人 | 永宁县电商讲师高级研学班开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8-15 17:50

新知识,新农人 | 永宁县电商讲师高级研学班开班

近日,由永宁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主办,永宁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承办的“电商讲师高级研学培训班”正式启动。来自辖区的电商企业、电商创业者、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运营主体等相关负责人等20人将在杭州进行为期6天的封闭式培训。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电子商务产业已成为经济发展方式的“转换器”,促进农民增收的“助推器”,本次电商讲师高级研学培训班,充分发挥直播电商等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发展的重要作用,培养出一支本土化、专业化的电商讲师人才团队,提升永宁县本地电商长效发展的内动力。

“今年是乡村振兴全面开展的关键之年,也是农产品电商进入全面转型升级的重要一年。我们希望通过电商培训班,服务电商创业者、讲师队伍,为企业赋能,充分发挥电子商务促消费、惠民生的作用。”据永宁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期培训班将进行6天的封闭式集训,融合了“研”与“学”,采用规范化培训标准,通过零距离感受杭州电商企业的运营方式,参观优秀电商企业,与电商精英交流学习,开阔眼界,取长补短

同时,进行统一培训考核,让筑梦导师们全方位的学习,最终成绩合格者将颁发电商培训结业证书。永宁县也创新方式方法,培养更多直播电商人才,进一步推动永宁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的全面开展。

(信息来源:永宁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王明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