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逛农产品推介会 品永宁特色好物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9-14 17:01

逛农产品推介会  品永宁特色好物

正值中秋佳节前夕,为了充分发挥电商线上线下消费优势、活跃节日消费市场、满足多样化消费需求。9月8日-9月9日,由永宁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主办,永宁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承办的“丰收正当时,永宁有心意”专题特色电商产品主题推介活动在永宁县望远农贸市场举办。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共邀请20余家企业进行线下推介,在展会上统一进行售卖,并由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主播进行直播带货,线上线下共同发力,促进居民消费。这些举措不仅为企业带来了线下营业额的提高同时也为企业在线上提升了知名度,切实做到了“线上线下联动,促进居民消费,增加企业营收”的活动初衷。

此次推介会共展出当地特色产品超过百余种,涵盖枸杞、八宝茶、精品水果蔬菜、红薯、蜂蜜、螺蛳粉、拉面等永宁县特色农产品及电商产品。活动现场还设置有丰富多彩的农产品促销形式如1元秒杀促销活动等,并联合金融机构设置了农产品促销满减活动:如淘宝阅鉴优品旗舰店满100元减15元、“我的宁夏”APP支付满50元立减20元等。满减活动极大地调动了消费者的消费欲望,也掀起了永宁农产品金秋消费的热潮。

本次“丰收正当时,永宁有心意”专题特色电商产品主题推介活动线上线下销售额共计56万元,带动产品销售上百万元。下一步永宁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将以繁荣活跃电商消费市场为前提目标,引导全县电商企业整合资源,通过主流电商平台促销、新媒体电商主播直播带货、线下直营店促销、社区居民团购、单位团购等渠道方式开展电商促销,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适应不同消费需求,促进活动有序开展。 


                              (信息来源:永宁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陈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