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经济技术合作服务中心2017年度双拥工作计划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12-13 14:17

  2017年,经合中心的双拥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扎实推进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推动我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现根据我县双拥创建工作目标,结合经合中心实际,制定年度计划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高举爱国拥军的伟大旗帜,认真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市县等关于双拥工作的指示精神,以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双拥共建”为主题,以“歌颂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为中心内容,坚持双拥工作与经合中心同步发展,广泛深入开展双拥活动,不断开创经合中心双拥工作的新局面。
  二、工作目标
  通过开展“双拥”工作,提高经合中心干部职工对开展“双拥”工作的重要好处和重要性的认识,用心投身于“双拥工作”中,自觉学习国防知识,增强广大职工的国防观念,提高综合素质,为全县建立“双拥”模范县献计出力。宣传和展示具有经合中心特色的军政军民关系,把维护政治稳定、社会和谐、促进我县和谐发展摆在双拥工作的突出位置,讲大局、讲团结、讲稳定。要把加强社会主义荣辱观和精神礼貌建设作为双拥的重要资料,推进经合中心双拥活动的深入开展。
  三、工作任务
  (一)完善组织机构,加强双拥领导,使双拥工作全面展开。新时期赋予了双拥工作新的资料和任务,为了巩固双拥工作成果,理解新的任务,我们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强双拥工作。做好双拥工作提高认识是关键,加强领导是保证。讲政治、讲大局、讲稳定,重视双拥工作。建立组织领导体系,成立以党支部书记、经合中心主任刘印同志为组长的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构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级部门层层落实的工作格局,切实加强对双拥工作的领导。
  “双拥”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刘  印
  副组长:梁  刚
  成  员:各科室
  (二)广泛深入地开展双拥工作宣传教育活动,使双拥工作进入社会化。做好双拥工作的首要任务就是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国防意识,营造出双拥工作的宣传氛围。
  1、加强宣传力度。充分运用多种宣传阵地作用,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工作,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人民军队在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中所发挥的作用。同时宣传国防教育知识、征兵知识,增强广大居民群众的国防意识与广大青年依法服兵役的自觉意识。
  2、提高认识,自觉增强拥军工作职责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国防法》,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双拥工作重要好处的认识,透过学习和活动促使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双拥工作在维护社会稳定、推动社会进步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和履行国防义务的自觉性,增强拥军工作的职责感,用心主动为人民子弟兵办实事、办好事,构成爱国拥军的良好氛围。
  3、完成县“双拥”办公室安排的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