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重温红色党史 树立廉政党风 ——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洁从政警示月”主题党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4-01 14:52

风吹小雨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

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赴宁夏工委纪念馆暨永宁县党史党性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赴永宁县殡仪服务中心开展祭扫活动,通过现场感受,更好地重温党史、国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

在党史、党建展厅,广大党员干部通过讲解员生动地解说,观看图文资料、相互交流感想,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在宁夏永宁的发展,浏览了永宁县革命最终取得了民族解放事业全面胜利的画卷。一帧帧历史画面展示了历年来永宁县党建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也让后来者看到了革命先烈和继往开来的共产党人在永宁县开创的一条中国特色的民族解放正确道路。

在廉政教育展厅,讲解员运用图文展板与视听影像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讲解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论述、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重要的党纪政纪条规和近年中央及区,市,县反腐倡廉工作成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保障,通过典型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全方位展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又深刻的廉政党课,入党宣誓的庄严之声犹在耳畔。

青山铸忠魂,鲜花祭英灵。烈士陵园内,纪念碑巍然屹立,“人民英烈功勋永垂不朽”十个大字熠熠生辉。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满怀敬意,肃立默哀,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深深三鞠躬,表达对英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

英雄虽逝,精神长存。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学党史、强党性,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无限光明的未来贯通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