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爱可以用声音传递 ——永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开展拥军优抚听力关爱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7-13 16:02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关怀关爱退役老兵听力健康,弘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7月12日上午,永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在团结西路街道办南环社区开展以“爱可以用声音传递”为主题的免费测听筛查公益活动。

活动前期,为精准掌握我县听力障碍退役军人底数情况,永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各乡镇(街道)服务站工作人员通过走访长期在永宁县居住的60-85周岁的退役军人和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初步排查我县有听力障碍退役军人148人。

活动现场,专业技术人员为退役老兵们进行了听力病史采集,耳道内、外部检查和听力筛查,并耐心解答老兵们提出的有关听力健康方面的咨询。本次共为我县120余位有听力障碍的退役老兵进行听力测试。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田浩表示,永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坚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关注退役军人的待遇保障,注重退役军人的生活质量,努力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下一步,将根据筛查结果,为有听力障碍的退役军人免费配备助听器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