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观红色电影 忆革命情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9-13 10:30

9月3日是中国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抗战红色影片《抵抗!抵抗!》,宣传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中表现出来的不怕牺牲、前赴后继、英勇战斗的爱国主义精神,重温“地无分南北,人无分老幼,四万万同胞同御外侮”的悲壮。

电影《抵抗!抵抗!》描写了1931年9月18日夜日军突袭北大营、东北军全线撤退,沈阳市警察局长黄显声拉起抵抗大旗,率众抵抗日军侵略,保护官员、百姓安全转移,与日寇激烈抵抗奋战三天三夜的英勇事迹。

现场观影者都感佩那些曾经付出过巨大牺牲的人们。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中很多场景是不可想象的,电影反映出来的不过是当时的一些缩影。但是真正的战争远比影片来得激烈且残忍,那些战争所带来的破坏与牺牲也是永远无法磨灭的。”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通过观看红色电影等教育形式,引导党员群众弘扬红色基因、赓续先锋本色,孜孜践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和宗旨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