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普法进军营 情暖官兵心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2-08 17:25

12月7日,永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来到武警永宁中队开展“宪法宣传周”暨法律进军营主题活动,局长田浩就《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做专题讲座,突出宣传宪法、法律关于军人履行职责、军属权益保障等内容。活动中,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向县武警中队带去了宪法宣传公益海报、宣传折页和《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手册,受到了官兵们的一致欢迎。

法律进军营专题讲座从立法背景、总体思路、主要内容、全文解读四方面,深入解读《退役军人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颁布的重大意义及具体法律条文,让中队全体武警官兵全面了解军人的权益如何保障,退役军人在退役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抚恤优待等方面所享受政策法规。鼓励部队官兵积极履行军人“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的同时积极学习宪法、法律,为法治永宁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宣讲结束后,田局长就部分官兵提出的法律问题现场予以解答。

本次普法进军营活动获得全体官兵的一致好评,大家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这次普法讲座提高了大家的法治意识,一定要认真学习宪法和军人保障的法律知识,争做尊崇宪法、维护宪法的新时代军人,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