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保护黄河流域生态 全民参与垃圾分类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6-17 17:05

生态环境保护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6月15日,全县首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活动之“保护黄河流域生态 全民参与垃圾分类”在县第三中学开展。

活动通过宣讲与游戏互动相结合的方式,为孩子们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标识和意义;可回收和不可回收垃圾、生活垃圾、固体垃圾、有害垃圾的界定、类别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在垃圾分类互动游戏环节中,孩子们通过对各种常见垃圾进行分类投放,进一步了解和学习了垃圾正确分类的方法和意义。

此外,学生们还参与制作了以保护环境为主题的五米绘画长卷,通过丰富的想象,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对保护环境的决心与信心,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

据了解,在本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活动”中,我县重点通过环保公众开放日活动、校园活动周等10项系列活动,引导全社会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形成崇尚生态文明新风尚,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永宁力量。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