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让惠企政策“直达”企业:永宁县第一批惠企政策在“政企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8-11 16:37

7月21日,银川市“政企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为企业构建了在线“全面查、精准送、快捷兑”的服务体系,成为企业精准获取惠企政策支持的“智能帮手”,是惠企政策真正落地、实现线上兑现改革的关键一步。

“政企通”平台包括政策文件、奖补申报、进度查询、结果公示、智能匹配、金融超市6大板块,汇聚工业、农业、服务业、科技创新、人才就业、抗疫专项6个专题领域的惠企政策,为企业获取政策提供“一站式”服务,最大限度保障企业对各项惠企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有效解决了企业政策看不到、看不懂、申报难、往返跑的问题,切实增强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

目前,永宁县已在“政企通”平台上线工业企业贷款贴息、岗位技能提升培训补贴、大宗商品原材料贷款贴息申报、企业稳岗返还补贴、农村电商筑梦计划、“专精特新”企业培育认定等涉及工业、服务业、科技创新、人才就业4个专题领域的18条奖补事项及20条惠企政策。后续,永宁县也将持续在平台上线最新政策,增强惠企政策的传导效应,为企业提供公平可及、优质高效的政策兑现服务,让企业充分、便捷、快速地享受实体经济政策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