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税务局:网格化+供应链 助力企业“爬坡过坎”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8-11 16:42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需要,永宁县税务局紧扣为企业“牵线补链”主题,在税收大数据的“海洋”中搜寻帮助企业加快复产复销的“钥匙”。

银川继华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建筑保温材料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制造企业。近年来受疫情影响,产品销路受阻,库存积压,在现金流方面显得有些吃力。永宁县税务局通过前期收集到的困难企业需求表了解到该企业情况,积极搜集企业销路诉求,通过“全国纳税人供应链查询”平台进行匹配查询,帮助该企业精准匹配下游企业,短短几天之内就在湖北省成功匹配到一家企业并签署了40余万元的销售合同,有效解决了该企业复工复产销路不畅的燃眉之急。

“没想到税收大数据比我们更了解产业链!多亏了税务局的网格员,不然我这仓库里挤压的保温板还不知道要堆到什么时候,税务局这一次真的是给我们企业帮了大忙了!”银川继华工贸有限公司的法人蒯海鹏由衷感慨道。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永宁县税务局着力构建“县局、税务分局、网格员”三级网格管理服务机制,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覆盖”的网格化服务,通过“困难企业需求征集表”全面梳理辖区内企业在原材料购进、产品销售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充分运用“全国纳税人供应链查询”平台进行匹配查询,做到精准帮扶,确保产销对接工作有序开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用高效优质的纳税服务帮助企业“爬坡过坎”。(李夏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