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批局深化“放管服”改革打好 优化营商环境“四张牌”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9-30 14:30

为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打造“政策更优、成本更低、审批更少、办事更快、服务更好”的五好营商环境,永宁县审批局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打好优化营商环境“四张牌”。

一是打好“基础牌”,提升业务能力。通过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不断加强业务知识与政治理论的学习,利用学习强国、审批大讲堂、微信学习等平台进一步抓实抓细理论武装工作,提升业务水平,坚持每两周一次的业务交流学习研讨活动,通过讲业务、讲经验、讲体会,达到“一个学精、大家提高,一家经验、大家分享”的目的,全面提升审批队伍能力素质。

二是打响“服务牌”,提高审批效率。通过创新服务模式,深入落实政务服务“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延时服务”四项制度,不断增强业务能力,提高审批效率。针对个别群众非工作时间业务办理需求,在正常工作时间外,提供延时办理、预约办理服务,切实解决好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三是树立“形象牌”,加强作风建设。通过创新体制机制,要求窗口工作人员每天提前5分钟到岗,严格按规定规范着装、整理仪容仪表,提前进入工作状态,确保窗口工作人员时刻以良好的形象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接待企业、群众,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满意的政务服务。

四是布局“宣传牌”,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品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解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及相关制度规定,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营商环境条例知晓率,营造了“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来源: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柳静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