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活动

永宁县人大常委会行政执法监督小组开展活动

2018-07-30 12:58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放管服工作,7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行政执法监督小组组织代表参加了县审批局“政府开放”活动,各位代表审批局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详细参观服务大厅窗口建设及办事流程。

   今年以来,县审批服务中心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行政审批改革要求,大力推行“放管服”工作,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行为,推行“不见面,马上”工作方法,审批程序更为简化,为群众提供了更高效快捷的服务,行政审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营商环境进步优化。 

  代表们对我县审批制度改革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建议审批局要以此“开放日”活动为契机,把放管服工作做的更好!进一步化环境,让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真真切切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得到更多实惠。 

  县审批局还邀请了县政协委员,退休老干部,服务对象各乡镇各部门分管领导参加 

  来源:永宁县人大常委会   陈国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