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活动

发展永宁 人大在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少军开展联系基层单位及人大代表活动

2019-07-04 15:43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少军到闽宁镇、望洪镇等乡镇(街道)开展联系基层单位和人大代表活动,了解基层情况,听取代表意见建议。

县人大副主任马少军开展联系001(1)(1).jpg

在玉海村、农丰村,马少军副主任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基层人大代表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产业发展、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村两委在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收入、产业发展中信息不对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马少军副主任建议村两委班子充分发挥好“两个带头人”的作用,加大“两个带头人”的培育力度,围绕村集体在设施园艺、粮食种植、劳务输出等产业发展方面的特色,主动谋划工作思路,促进村集体经济。

在与市县人大代表交流中,马主任肯定了张仁、陈芳代表在履行代表职责、参与人大代表小组活动方面的积极作用。鼓励各位人大代表继续发挥好代表作用,主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通过“听”“带”“查”的方式,将群众关心的、反映的问题,转交到相关部门,有效推动有关问题的解决。

本次活动,共收集老旧小区改造,镇区规划建设、林木管护、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意见建议7条。

来源:永宁县人大常委会   张艺

分享到: